Sunday, May 17, 2015

NWBHGNL ♥

No Worry Be Happy God Never Leave (^.^) 

两个星期前
我和朋友们被告知下个学期要搬去的新家
因为学姐们有重要功课得处理
所以她们会迟搬出去
由于我们一考完大考就飞回家乡
结果我们回家乡前是不可能搬我们的东西去新家
烦啊~~~

因为之前是说好了我们考完试就搬家的
可是临时临急说不行了
我们回家乡的机票也订了
烦恼了几天
在想办法该如何解决这个头疼的麻烦 (>.<)

我那时记得去读经班时
牧师有说到一个很棒的经文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 因为明天自有明天
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 
- (马太福音6:34) 

牧师告诉我们人就是这样
说了把重担交托给神
可是还是忍不住自己跑去担心
人的本性是如此啊哈哈
所以对神的信心真的很重要

在烦恼这件事的当儿
想起这个经文
再想起牧师的道
你说我祷告了还是在担心是真的
可是在最后的关头告诉了神
就乖乖等待祂的安排
不用担心什么
所以就这样一直等待

结果上帝真好
事情过几天就解决了感恩! 
遇到了一个傻逼朋友哈哈
本来那时是要拜托他帮我们录制英语访问过程的
虽然他因为还有课要上帮不了我们
很奇妙的
他问起我们下个学期有没有搬出去住
大家谈着谈着这话题时
我就顺口说了我们的问题让他知道
结果他二话不说
说他新宿舍地方很大
可以把我们的东西先搬去他的新宿舍
放完长假过后我们再把我们的东西搬去我们家

真的很感恩啊
虽然我们一直担心会麻烦到他和他的朋友们
可是他都说没关系
因为我们是美女
认识我们是他的荣幸
可以Show off让他的室友们羡慕哈哈哈
笑死我
所以我们就和他约了时间搬家
一切都很顺利
感谢神! 

所以对神的信心很重要
感恩感恩

‘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 在基督耶稣里, 
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 (腓立比书4:19)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给神, 因为祂顾念
你们.' - (彼得前书5:7) 


Mon馨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