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Homesick♥

I wish I never leave home anymore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即使想家也要坚强
即使多坚强还是会想家
要一直待在家人身边
好像是越长大
越觉得很难成的事

爸妈总是懂我
知道我发生什么事都只想一个人撑住
受了多少委屈也不会说
然后要是被说中了
眼泪就是掉不停的
唉难搞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放假后回去念书之前
哭得最凶
眼睛肿肿回去念书
最舍不得爸妈和弟弟
越疼我的话
我越过意不去
这感觉超级强烈
是好处还是大坏处?

不管如何
上帝还是让爸妈来支撑我生活上的开支
无论我多么不想也好
其实对我来说
你越给我好的
我越不舍得用
很多人对我说
其实没什么过意不去的
即使你不想成为父母的负担都好
他们也会一直想要给你最好的
以后出去社会工作后
那时就好好得报答他们
多陪陪他们

完了
光是现在想起家人
就忍不住一直哭
我要坚强啊
不能让爱我的人担心
我知道
上帝会好好看顾我的
代替父母在身边照顾我

好的
真的不可以哭了
要乖
好好念书
好好服事神
好好爱身边的每个人
好好爱自己

告诉自己要坚持
考完大考两个月后
就能回家了
加油

By:Mon馨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