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A New Path To Start ♥

12月啦~~~
2017就要结束了
姐也完成了三个月的实习
终于三年的大学生涯结束
姐毕业啦
感谢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顺利以好成绩毕业真的很感谢神
得到了许多的祝福
好幸福好幸福 
可是最近的心情其实还在慢慢调整

姐好想念大学生活啊 啊 

虽然大学时期经历了太多挑战和考验
可是终结来说真的是生活充满精彩
当然重点是许多爱人们一直在身边
我的同学和会友

想念的心情 充满的都是大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更新只是想写写心情
过后再记录实习期间的见证
上帝真的太信实了 
经历了好多神的同在与帮助
祷告被垂听了感谢神
也因为是神的安排
我才有机会经历那么多新奇的事情
直到今天依然得到神的祝福
阿门! 

现在处于放假时段
当然也在寻找着自己想要和适合自己的工作
愿上帝继续保守我的未来
很期待神为我准备安排的路
虽然现在还挺迷茫那样
但相信神很快就会让我知道该做什么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一直相信 神的计划永远比自己的梦想来得要好 

凡是交托 信靠 感恩 

Stay Tuned! 


Mon馨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