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我的供应者 ♥

终于又完成一个学期了
终于现在在假期中
终于要过年了嘻嘻
感恩啊
生日过得好幸福
该在的人都在身边
学期的Final好好地考了
期待成绩呵呵
感恩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在这里说个上个月头的见证吧
感觉上有点搞笑
因为在洗澡的时候听见神的声音哈哈
是这样的
当时是因为经济问题在低落中
结果去洗澡时
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
结果哭了
突然听见神的声音
告诉我说
祂是我的供应者
祂会供应我所需的
多过我所需的

把我给提醒的是下一段话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
啊对呀
一直因为世界所追求的潮流
所以我才一直买买买
结果才不够钱花啊
终于把我点醒了
真的要好好谨慎用钱才对

当然啦
真的要对神有信心啦
别一直忧虑
放心要种在神的身上
感恩嘻嘻
阿门♥

By:Mon馨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