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爱的同在♥

我真的终于
在忙碌中让自己上来更新
因为该记录的就要记录
不能忘记的
上帝让我在患难中
经历祂的同在
也让圣灵浇灌了我
感恩阿门! 

坦白说
这个大学的第四个学期
面临的挑战重大繁多
压力担忧烦躁充满着我的内心
考验着自己的极限
但很感恩
上帝透过圣灵一直提醒我
上帝并没有放弃我
而且还让我经历很多我没有经历过的
在患难中靠着祂
依然能让我坚强撑下去
感谢主! 

13.05.2016 
星期五的祷告会
这一晚牧师透过赞美敬拜让圣灵动工
被圣灵大大地感动
感受到一股很强烈的气氛
感受到圣灵甜美的爱的气息充满着我
如细雨降下来
我很记得那时的感觉
而且心中充满喜乐和平安
微笑着敬拜高举主的名
上帝很奇妙地拿走了我的重担
那种大爱的感觉无法以文字形容
但一旦经历了就不会忘记了
好想要更多更多
感谢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5.2016
五旬节的主日崇拜
牧师说到了关于圣灵的道
圣灵是我们在生命里不离不弃的保惠师
是长期永远住在我们里面的灵
这一天让我们能更深一层地认识了圣灵
9个圣灵果子
要在圣徒身上显现出来
也知道了我们什么的行为
会让圣灵担忧和熄灭了祂的感动
提醒了我们
要每一天与圣灵合作
祂是帮助我们活出基督生命的伙伴
原来圣灵一直就在我们里面
不要扑灭了圣灵的火 
圣灵的同在真的真的很重要♥

20.05.2016
这是我在这晚祷告会的见证
感谢上帝
我第一次有勇气在大家面前用英语说见证
阿门! 
这天早上因为圣灵的感动
去学校group discussion之前一路上在心里祷告
让神赐智慧带领我们的小组功课讨论
很不幸的
在组内发生了有点重大的conflict
在维持忍耐中的我终于忍不住内心的愤怒
在朋友们面前摆了臭脸
显示出我的不满
不满除了我和另一个比较要好的男生朋友
其余的朋友都对小组功课没有热忱
就只有我们两个付出了很多用心和时间
和tutor见面讨论功课时
只有我们俩在认真听
不会就一直问到明白
其余的就在那里随便回应
发呆啦按自己电话啦
没有那个想学习的心
单单只想依靠我和那个朋友

和tutor的讨论会结束后
就有人提出说要早离开
就因为有户外活动
难道就因为那些户外活动就对功课不负起任何责任吗?
即使我把功课的部分分给了他们
也只是草草了事
随随便便地在网上找了资料copy & paste就交给我
结果还是要我重做
当下的感觉就是超级失望超级愤怒
因为都是从大学一开学就认识到现在的朋友们
也因为这样之前的小组作业我都一直默默不出声
忍耐了那么久
一回到家后失望地哭了
然后开始烦恼不够时间完成那份作业
想着想着压力一直加重着我的心

因为赶着要去祷告会
所以就没怎么小睡就去洗澡了
洗澡的时候
脑海里突然出现一段句子
'The Joy of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就那一瞬间
心里的重担全被拿去了
还感受到有一股气息在拥抱着我的心
顿时喜乐和平安充满着我的心
感谢神! 

洗完澡后一出来
就看到那个男生朋友传来的信息
一直跟我诉苦
也告诉我说因为这份小组作业他牺牲了时间没去教会的活动
我不知怎么地写了很长的信息回复了他
提醒他上帝就是我们的力量
单靠我们自己行事是不行的
告诉他不要因为忙碌而夺取了和神相处的时间
因为神才是最重要的
祂大过我们一切的烦恼和问题
安慰他说我们可以靠着祂完成这份报告
因为祂看顾我们
也让他好好忍耐这一切在面对的事情
很感恩
我们能在祂的祷告里安息
用神的话语鼓励彼此
我还竟然没有和他一起在信息里责骂那些不负责任的其他人
感谢神啊

因为我一直相信
上帝会一直让圣灵充满我们
带领我们面对一切
既然祂让我们靠着祂面对这一切
意味着我们在这世上没有难成的事
也感恩牧师在这晚的祷告会再次分享了关于圣灵
让圣灵一直充满着我们
不要放弃祷告
因为这就是对神信心的考验
也很感谢神
让这个见证能够鼓励了其他人

God is Great all the time Amen! 

靠着圣灵, 随时多方祷告祈求, 
并要在此惊醒不倦, 为众圣徒祈求. 
(弗6:18) 

多为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或者遥远的人
或为你的教会祷告
让神的祝福和同在
以及圣灵的感动浇灌每个生命


By: Mon馨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